close
  • 開放四個月份訂房,如8/1可開始訂11月份房間。
  • 續住2晚以上,可提早至5個月前訂房. 請e-mail告知:中文全名/手機/e-mail/地圵/?大?小/小孩年齡/入住日/退房日/房型.
  • 離入住日1-2週內,如有人臨時退訂,會公告在"樂活木屋臉書"上.
  • 請相信"線上訂房系統"上的空房資訊,若無空房,請不用再打電話來問,謝謝.

訂房前應注意事項  

        
    1. 我們只接受有帶小孩夫妻檔家庭訂房。團體訂房,只接受2間以內訂房(含2間),不接受包場。不可以用不同人名字各別訂1-2間。(註:2人以上稱為團體)
    2. 訂金為100%總房價。
    1. 請先參閱【住房公約】【退房及退費規定】,完全同意再訂房。
    1. 請盡量使用”線上訂房系統”自行上網訂房。如果有困難,請打電話、發手機簡訊或e-mail訂房。請告知:全名/手機號碼/e-mail/入住日/退房日/房型/?大?小(兒童年齡)。
    1. 訂房電話:0922 778 048 (早上9點~下午6點)
  1. 訂房e-mail:jennifer@lohascabin.url.tw

 

  • 選好日期/房型

      ↓

  • 填寫全名/手機號碼/e-mail/地址/備註中寫明??(小孩年齡)

      ↓

  • 台灣客人,付款方式選ATM  (Paypal線上刷卡,需另付4.5%手續費.)

      ↓

  • 訂房成功,收到手機簡訊/e-mail (若沒收到,表示訂房沒成功.)

      ↓

  • 付款後,找到訂房系統發出的mail,填寫匯款確認單" (系統會通知我們您已匯款.)

      ↓

  • 核帳後,我們會發訂房確認簡訊”e-mail”. (完成訂房,準備來渡假!)

 

  • 請保留訂房確認簡訊及e-mail, 日後如有訂房爭議,以簡訊及e-mail內容為準.
    • 銀行匯款資料:

    第一銀行恒春分行 銀行代碼:007 
    銀行帳號:753 503 65491
    戶名:游惠琴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