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墾丁的浮潛店那麼多,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萬里桐的"海邊浮潛"店呢?


原因1:阿耀教練,是一位很有耐心的合格浮潛教練,他對小孩總是很有耐心地指導。


原因2:店內有適合小孩的浮潛用具。


原因3:店內浮潛用具,乾淨整潔。


原因4:店內沖澡區,乾淨明亮。


首先,先到店內選擇合適的浮潛用具。教練指導如何穿戴,並解說浮潛流程及方法。下海前,阿耀教練會仔細地檢查孩子的浮潛鏡是否配戴正確。
    


先在淺海區練習,一切就緒,準備下海囉~
   


 


 阿耀教練會一路帶著孩子出海看珊瑚礁、珊瑚礁魚類,他也會把海底的景象拍攝下來,放在部落格上,讓大家浮潛完,回家後可以上網把自己浮潛的照片下載下來。 


教練帶領的時間約2小時,之後可以繼續借用浮潛用具,自行在海邊游泳、浮潛。

謝謝阿耀教練,帶給我的孩子們一個難忘又安全的浮潛初體驗。


 


萬里桐海邊浮潛


阿耀教練 0939590268


費用:每人350元


備註:告訴阿耀教練,你是"樂活木屋"的住客,教練一定會特別關照的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** "海邊浮潛"還有提供潮間帶導覽行程,四人成行。浮潛店會幫您準備好所有東西(含手電筒),行程約2小時。


日間導覽:每人250元


夜間導覽:每人350元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